兔子是不可以学猪叫的!!!

【vjin】乡村爱情故事

【还没有填完新坑的我企图萌混过关.jpg

   金泰亨小朋友为什么会被打呢??

3.


·金硕珍坐在田埂上生闷气


·好气哦什么小媳妇我才不喜欢那个动不动就亲人的傻子!


·还有啊你趁我饿晕过去就把我带到这里,这叫拐卖好吗?!


·拐卖!!


·我可以去打电话报警让你蹲大牢的!


·香香……金泰亨扯扯金硕珍的衣角,什么是电话?


·金硕珍沉默


·玛德忘了你们这个破地方啥都没有


·……也不是啥都没有


·金硕珍望着撅着屁股蹲在地上的三个人,忍不住问道,你们这儿是盛产傻子吗?


·眼睛最大的那位看起来最机灵反应也最快,他“唰”地一下蹦起来


·不是!我们的土特产是草莓和鸡!


·喔?


·一直眯眼笑的那位也“唰”地一下蹦起来


·珍哥我们可以带你去看草莓园的!


·喔?


·抱着碗草莓的金泰亨看见身旁的两位小伙伴这么积极,大有一副要跟他抢香香的架势,也跟着“唰”地一下蹦起来不忘摔了个屁墩儿


·香香我带你去看鸡吧!


·喔?


·……


·金泰亨!你别以为你是个傻子我就不敢动手打你!你再敢说一遍试试!


·真的!香香我们一起去看我的鸡吧!可大了!


·……


·珍哥!硕珍哥!你冷静一点!泰亨他什么也不懂的!


·珍哥谋杀亲夫是犯法的!


·对哦,我好像是被捡回来当他媳妇儿的


·金硕珍冷静地撸起袖子


·咱们明人不说暗话


·我刀呢





·田柾国和朴智旻肩并肩坐在田埂上


·所以说……小国你出门为什么要随身带根木棍呢


·……其实我今天本来打算带刀出来砍柴的


·……金泰亨 is  a  lucky  dog.


·智旻哥你说啥?


·…没啥




·小田小朴望着远方的两个人,叹了口气,露出了老父亲般的微笑


·哎一古珍哥真可爱


·真可爱


·嘿嘿






评论(5)
热度(45)

© 桃系吸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