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三千遍

【vjin】乡村爱情故事

【放一天假跑过来开新坑

短篇,非常短,以这种形式发出来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

(给我喜欢!

#叉腰



1.

·大事件

·村里的大地主老金头给他那个傻儿子带回来个媳妇儿

·听到这个消息后,还在下湖插秧的田柾国一把拉起坐在田埂上吃草莓的金泰亨就跑

·我的草莓

·草什么莓我们去看你媳妇儿

·顺路捎上了刚放学的朴智旻

·金家大院儿里,老金头蹲在地上抱着头哭

·我的命咋恁苦哇捡一趟捡回来个男娃娃

·男默女泪

·炕上躺了个人

·金泰亨抱着一碗草莓一步一步往炕边上挪

·他从前一直觉得红色最好看

·可现在他觉得粉色也好看

·并列第一

·他抱着炕上那个人蹭了蹭

·真香

·金泰亨亲了他一口

·这边的老金头好容易止住眼泪,看见金泰亨又呜叽几下哭开了

·娃儿啊你爹我对不起你啊你别难过爹再给你捡个女娃娃回来

·朴智旻拉拉田柾国衣袖

·这叫拐卖,老师上课讲过的

·田柾国大鲸失色

·不要,要香香

·啥?娃儿你说啥

·金泰亨指指怀里昏睡着的人

·要觉觉,和香香

·想不到你竟然是这样的金泰亨

·小田小朴大吃一鲸




评论(14)
热度(63)

© 变体桃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