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三千遍

【果珍】喂,养的宠物成精了可以退货吗?

【情人节快乐啊!

   送上一份可爱敷敷的小仓鼠和小兔子!

  (正文是刚好的999字哦    啊还有,这章算是过渡段,有非队内cp出现,雷慎入


C5

“你、你、你是果果?!”王嘉尔惊掉下巴。快要打烊了店门却被人敲开,是一个自己从来没见过的大眼睛男孩,奇怪的是他竟然熟门熟路地走进店内,坐在小吧台前的转椅上喊了声嘉尔哥就开始啃胡萝卜。

 

等等……这个人怎么这么熟悉……

 

“你你你你你你变成人了!!”王嘉尔手忙脚乱地拉开柜台最下层的抽屉,果然,原先排列得整整齐齐的三支试剂管,现在只剩下两支了。

 

你这个小兔崽子!!!王嘉尔气得拿起果果装在口袋里的另一根胡萝卜咔擦咔擦地咬了起来。

 

那是我的!小兔子默默在心中呐喊。

 

然后他看见王嘉尔脑袋上噌的一下冒出两只小耳朵。

 

小兔子再次目瞪狗呆,“嘉尔哥你不是狗啊!”一个没注意他的脑袋上也冒出两根长长的耳朵,软软地垂下来。

 

王嘉尔气了个仰倒,他揪住小兔子的一根长耳朵:“你小子敢再说一遍?!”

 

“疼疼疼疼……”小兔子的大眼睛里挤出一圈儿蛋花型眼泪,看上去可怜又可爱。被他这样一看王嘉尔心中莫名多出几分罪恶感,不自觉的放开他的耳朵。小兔子将自己的耳朵捧在手心里揉了又揉,“我要告你虐待小动物…”

 

去你的负罪感,王嘉尔努力克制住自己的手,告诉自己不能跟小孩子计较。

 

他深吸一口气,将耳朵收了回去,转身在另一个抽屉里翻出两个装着小吊牌的盒子,递给还在揉耳朵的兔子。

 

“喏,你们的名字。”

 

“田、柾、国。这是我的名字吗?”小兔子眼睛亮晶晶得。

 

“嗯,把那个带给阿珍。”王嘉尔看着小兔子,不,是田柾国王者小仓鼠内吊牌的宝贝劲儿,心中不屑。

 

切!坠入爱河的毛头小子。呸!毛头兔子!

 

此时的毛头兔子心心念念的是兔子窝里那只睡得正香的小仓鼠,整只兔恨不得现在就飞回他身边。

 

田柾国扑到王嘉尔身上给了他一个吧唧。

 

“谢谢嘉尔哥!嘉尔哥再见!”

 

王嘉尔看着田柾国一蹦一跳离去的背影,摸摸自己的左脸,觉得即便是臭小子也是有可爱的一面的。

 

他转身继续收拾柜台,却发现不久前刚被他关上的最下层抽屉不知何时露了条小缝。

 

王嘉尔怔了怔,5秒钟后颤巍巍地伸出手将它拉开。一支试剂管静静地躺在那里冲他微笑,旁边还躺了根十分新鲜的胡萝卜——被吃了大半根只剩下胡萝卜头。

 

王嘉尔这次气得耳朵尾巴一齐跑了出来。

 

“你再敢进来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刚推开门的段宜恩听见后默默地将抬起的一只脚收回去,站在门口思考了两分钟自己最近有没有得罪嘉嘉,然后欣慰地得出答案是没有。

 

进门后段宜恩的目光仿佛死在了王嘉尔身后的尾巴上,心中更加坚定了要赶紧把他的嘉嘉追到手的信念。

 

欸……谁还不是个坠入爱河的毛头小子呢?

 


评论(7)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变体桃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