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三千遍

【果珍】喂,养的宠物成精了可以退货吗?

【失踪人口回归啦!!

   这次是依旧甜到发蠢的小兔子和小仓鼠

   希望你们喜欢(鞠躬


C4

    第二天早上小仓鼠打着哈欠从兔子窝里摇摇晃晃地出来,小兔子揉了揉被

枕了一夜的胳膊一蹦一跳地跟在后面。


    闵玧其正端着杯咖啡坐在沙发上看朝闻天下。


    “早上好。”闵玧其大手一捞将踩在小兔子身上、努力想要爬上沙发的小

仓鼠托起来放在身边的小软垫上,递给它几颗瓜子,接着把妄图顺着自己裤

角爬上来的小兔子提起来放到小仓鼠身边,递给它一根胡萝卜。


    一人一兔一鼠开始看朝闻天下。


    没过多久小仓鼠就不乐意了,它看不懂这些东西。


    小仓鼠丢下瓜子,深一脚浅一脚地再软软的沙发上匍匐前进,终于发现了

它的目标——遥控器。


    于是闵玧其正在看着的社会时政秒变猫和老鼠。


    “你干什么?”闵玧其一脸不爽地把遥控器调回来,底下还缀了个小挂件

——一只仓鼠。


    闵玧其甩了甩遥控器,小仓鼠啪叽一下掉在闵玧其腿上。


    小仓鼠看着又被调回朝闻天下的电视,不死心地在闵玧其大腿上蹦来蹦

去,闵玧其瞬间脸色一变夹紧了腿。


    小仓鼠更加卖力地蹦来蹦去。


    闵玧其认命地把遥控器给了小仓鼠,看着它从自己的裆上爬下来,和小兔

子一起把遥控器拖了回去。


    “Tom!”


    “Jerry!”


    闵玧其看着跟着电视画面手舞足蹈的小仓鼠,默默的想自己到底买了个什

么玩意儿回来怎么这么重?王嘉尔这算是欺诈消费者吗?我能去告他吗?


 

  “阿珍!阿珍!”小兔子戳戳蹦累了的小仓鼠,“阿珍你是怎么知道这个

的?”

  “哪个?”小仓鼠坐直了身体。


  “就是这个呀!”小兔子指指遥控器。


  “啊,是嘉嘉教我的呀,”小仓鼠得意地甩甩自己的小尾巴,“以前在宠

物店的时候嘉嘉经常放动画片给我看的,果果你看过这个吗?”


    小兔子很诚实地摇了摇脑袋,心想我看的最多的就是你呀。


    小仓鼠立刻换上一副很同情的表情,怜爱地摸摸小兔子的耳朵,“果果,

好可怜,都没有看过猫和老鼠,下次我找嘉嘉放给我看过的小兔米菲给你

看!”


    小兔子觉得这只仓鼠有点傻,但还是满脸真挚地点点头。


    看了一会儿,小兔子转过脑袋问小仓鼠:“阿珍很喜欢看猫和老鼠吗?”


  “喜欢吖!我最喜欢杰瑞了,果果不觉得杰瑞和我很像吗?”


    小仓鼠挺起胸膛,努力做出一副威风的样子。


    小兔子仔细地左看右看,摇了摇头,“可是我觉得阿珍和泰菲比较像

啊!”说着指了指那只蠢得可爱的蓝色小老鼠。


    小仓鼠软绵绵的一拳打到小兔子脸上,“你才是那个蠢不啦叽的穿纸尿裤

的笨老鼠!”


    小兔子摸摸脸,缩了缩脖子。


    所以,小仓鼠还是没有发现杰瑞和泰菲是小老鼠,和它不一样的。

  

    晚上睡觉前,小仓鼠抱着小兔子的耳朵找了个最舒服的姿势靠在它的前爪

上,“果果啊,你说,变成人是什么样的呢?”不等它回答,小仓鼠又翻了

个身露出软软的肚皮,“我也好想变成人啊,我想嘉嘉了,先去看他。”


  

    夜深了,小兔子悄悄地睁开眼睛,慢慢地移动,怀里的小仓鼠咂了咂嘴,

一翻身咕噜咕噜地滚到了软软的垫子上,正在动作的小兔子立马呆滞,一个

金鸡独立就定在原地,小仓鼠只是挠了挠屁股接着睡。


    小兔子这才放心地继续匍匐前进到窝外。


    客厅里闪过一阵白光,接着小仓鼠被一双手小心地捧了起来。穿着白色T

恤的少年有一双又大又亮的眼睛,他伸手戳戳睡得正香的小仓鼠的软趴趴的

屁股。


  “其实变成人挺好的,你也想吗?”


    当然没有人回答他,小仓鼠依旧睡得很熟,少年的肚子倒是很应景的咕噜

噜了两声。他挠挠脑袋,轻手轻脚地把它放回窝里,贴心的将小被子盖在它

的肚皮上。接着打开门,趁着一轮明月当空,踏着泠泠月光走进了黑暗。


    当然,他顺走了两根胡萝卜。




评论(7)
热度(97)

© 变体桃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