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三千遍

【VJIN】草莓味

OOC注意!!!

 

其实标题和正文是没有太大联系的

 

但是草莓是又酸又甜的!

 

讲的大概是个小时候搬走的泰亨回来和哥哥相亲的故事

 

谢谢吃吃老师让我想起我还是个写手

 

晚自习下课前填的1.1K字无脑小甜饼!

 

 

 

作为一只颜狗,金硕珍对他这次的相亲对象十分满意。

 

满意得不能再满意了。他满足地眯眯眼,然后“唰”地吸一大口意面。

 

浓眉大眼又翘鼻,身高腿长腰还细。长得不仅是神颜了,连名字也苏的飞起,叫金泰亨。可比内什么BTS里面跟他同名同姓的金泰亨看着好看多了。

 

不过这人怕不是个网瘾少年。

 

金硕珍郁闷地戳戳海鲜意面里的虾仁,从见面到现在统共说了没几句话,这人就不停地看手机。

 

怎么可以这样呢?!吃饭的时候当然要认真吃啊!妈妈说了不可以拿食物开玩笑的!

 

想到这里,金硕珍盘子里的食物也被他吃得见了底,他忍不住抬起眼睛多看几眼坐他对面的神颜小朋友——还在看手机——终于慢慢吞吞地站了起来,打算就此告别。

 

“啊?”金泰亨抬起脑袋,“这么快就要走的吗?”

 

金硕珍点点脑袋,心想当然啊不然让我呆在这里看你玩手机吗?

 

“啊……那这样有点麻烦呢……”金泰亨重新低下脑袋。

 

什么!!!

 

这可是相亲啊!你自己玩手机不理我就算了,居、居然还嫌我麻烦?!好脾气被消磨殆尽的金硕珍刚打算替这没有礼貌的小子的妈妈教训他一顿,口中的话却在看见了金泰亨笑着举起的手机屏幕后咽了回去。

 

拜、拜托……这、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如何向心仪的男生表白?”

 

被顶到最上面的评论的是来自用户吸珍的“亲他!!!”

 

亲—他—!—!—!

 

金硕珍的脸唰得红了个透,吸珍是吧,我记住你了!

 

金泰亨此刻瞧着他红扑扑的脸,只觉百分之二百的可爱,他看着金硕珍红红的耳尖,心中起了想要逗逗他的意思。他从水果拼盘里拈起一颗又大又红的草莓,将他抵到金硕珍唇齿间,金硕珍下意识的张嘴去咬,还剩下半颗草莓被金泰亨塞进自己的嘴巴里。

 

轰——

 

金硕珍心脏十级地震——

 

他整个人都晕乎乎的,偏那金泰亨又故意蹭到他身后,握着他的手给那条评论点了个赞,接着又不老实地搭上他的腰,在他耳边说:“哥小时候也是这样和我吃草莓的,怎么现在这么害羞?”

 

“什、什么……”金硕珍不可思议地瞪圆一双杏眼,多年前的记忆却在一瞬间清晰起来。

 

熟悉的睫毛精,熟悉的四方嘴……是他!就是那个总是说长大要娶我的草莓傻瓜!

 

他不是搬走了么怎么又回来了?!

 

金泰亨下巴搭在金硕珍肩膀上,看他一连串的小表情咻咻的来回变,被他可爱的在心里直转圈圈。他故意靠近他哥从小就十分敏感的耳后,一字一句都喷洒着温热的气息,“我回来娶哥哥呀!”

 

“才、才不……”金硕珍整个人都被金泰亨抱在怀里,话也说不利索了,“我才没有说要……”

 

于是金泰亨笑的更开心了,“可是我刚刚看见哥有偷看我很多次哦!”坏心眼儿的弟弟偷偷往他哥衣领里吹气。

 

然后他们交换了一个草莓味的吻。

 

 

END

 

【嘻嘻嘻阿珍记住我了!】

评论(10)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变体桃酱 | Powered by LOFTER